close
 老王小日記--童言童語


我們家大兒子小時候雖然功課沒有很突出

不過在某些方面已展現他過人天份

有一回一群朋友聊天

大家戲稱他是"天才兒童"

一旁的弟弟馬上跑到我身邊

問我∼
"爸爸∼哥哥是天才兒童∼那我ㄌㄟ∼?"

我看看他∼說∼"你是兒童啊"

IMG_7765.JPG 


弟弟剛開始學字時

喜歡舉一反三

(3個差不多的字∼當成1個)

於是~他把藝人戎祥∼唸成"戒祥"

把演葉問的甄子丹∼唸成"瓶子丹"

(害我想了半天∼誰是瓶子丹?)

見到"紅豆餅"的攤販

吵著要吃"臭豆腐"

IMG_7764.JPG 



又有一回在路上看到一則廣告∼

"減肥∼1公斤1萬元"

老婆解釋給同車的小朋友聽∼

"比如說~像Bunny(弟弟小名)很胖"

"如果減肥1公斤∼就要花1萬元∼"

同車的小 Ivy 就說∼

"阿姨不要這麼說Bunny∼"

"會傷了他的自尊心"

一旁小兒子完全沒有反應

老婆就問小兒子∼

"Bunny∼這樣會傷了你的自尊心嗎?"



只見Bunny淡定的回答∼

"什麼是自尊心 ?"

(果然∼刀槍不入)

IMG_77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