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小日記--百大良醫


現在醫師還真是多

參加各種活動都會碰上同行

兒子小時候讀私立小學

班上父母親是醫師的同學

簡直可以成立一個棒球隊


IMG_7375.JPG  


有一回一群小朋友到南庄玩

同行的父母就有7個醫師

回程為了收折"彈開式更衣帳"

7位醫師搞了好久~又推又拿

沒想到比開刀還難

百折不撓~最後終於

放棄

(哈~術業有專攻)

 

IMG_7385.JPG 


幾年前商周刊出了"百大良醫"

小兒子就讀的那班同學

就有3位父親榮登"百大良醫"

太強了~佩服~


IMG_7376.JPG 


記得有一天小兒子跑來問我

"爸爸~你是不是百大良醫?"

我沈默了一下

搖頭

我說~

"嚴格說來~百~大~良~醫~那四個字"

"我只符合一個字~~"

(我良不良~?~哈~ )


兒子失望的走開

這好~免得老爸太完美了~哈~


IMG_7387.JPG 


建議商周可以效法𣈱銷書的書名

"十萬個為什麼"

也來個"十萬個良醫"

齁~那時候我就有機會了


IMG_738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王 小日記 百大良醫
    全站熱搜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