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小日記--因為愛情

那天整理雜物

意外發現20幾年前老婆寫給我的情書

句句真情,往事歴歷

我想起了達賴喇嘛的一段話∼

"愛情讓人忘了時間∼"

"時間也讓人忘了愛情"


IMG_7881.JPG 



我回憶純真的過去

再想想繁忙的現實

的確∼我們快忘了愛情

於是決定∼當晚好好
"經營愛情"

當下立馬做了七七四十九個伏地挺身


(當愛來臨∼人就變得青春)


IMG_7887.JPG 



晚上我告訴老婆情書之事

我感謝她死心塌地愛我

老婆幽幽的說∼

"那是情荳初開小女孩的話"

(沒錯∼那時候20歲左右)

"當時,年輕不懂事"

(沒錯∼那時還一臉呆像)


我:"妳說∼愛我一生一世∼做牛做馬也願意∼"

老婆:"我如果現在還是那樣∼"

"你該帶我去看精神科"

(蛤∼啥米∼)

IMG_7888.JPG 



(我想∼不用看精神科)

(直接掛我的牙科門診)

(我把她的 伶牙利齒 磨一磨)

(讓她知道男人的厲害)

(我不只會修理牙齒)

(我還會修理人)

IMG_7889.JPG 


arrow
arrow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