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96.JPG  

話說那天

我循著住址

開著導航

走在熟悉的東區巷弄

晃過來繞過去

 

咦~~~

怎麼好像近在咫尺

卻...遍尋不著???

 

只好打電話問清楚

(聽店家的口氣這事應該常常發生..)

果然

五步路就到的

竟然像鬼打牆般

繞了快十分鐘 

這這這...

實在也太隱密了吧

 

IMG_2997.JPG

 

老闆真的是費盡心思要瞞著他爹開店

不只大門隱密

一進門這條只能容兩人側身的走道

乍看突然忘記自己要來這裡幹麻

 

 

IMG_2998.JPG  

 

其實這家店是這幾年很夯的店

一直不停聽朋友說起

一直想要來試試

結果一上網查住址

發現轉眼間

已經一連開了四家店了!!

 

 

IMG_3019.JPG  

  

我們這家瞞著爹二店

走的是爐端燒燒風格

至於何謂爐端燒?

請參照久食爐端燒 

這就不多解釋了!

就先上菜囉

 

IMG_3004.JPG  

 

我喜歡爐端燒的原因

是它隨當日食材烹調的無菜單料理概念

當令食材最為豐美!!

那天中午我們其實去吃了高檔的旬採鮨处 

可是這生魚片的鮮度及口感

可是一點不輸呢!

 

IMG_3009.JPG  

 

開味小點!!

因為迷路讓人又驚又餓

所以他在介紹的同時

我已經吃完了

 

 

 

IMG_3012.JPG  

 

''干貝海膽飯糰"

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美好滋味

烤得微焦的干貝

伴著海膽飯

用脆海苔包覆

真是人間美味!

 

IMG_3016.JPG  

 

 

 

IMG_3017.JPG  

 

烤得還不錯

 

IMG_3018.JPG  

 

原本它被端上來時

我馬上推到一旁

因為我不愛軟爛的稀飯類

看著別人對著雜炊讚不絕口

勉強嘗看看!

口味還真不錯耶!

 

IMG_3043.JPG  

鹽烤牛肉!

 

IMG_3045.JPG  

 

我的最愛

 

IMG_3046.JPG  

 

豐富吧~

其實他們二店的菜色都在水準之上

食材不求名貴但求新鮮也非常對我的味口

我喜歡這家店

下次也想看看他們其它的店

 

IMG_3028.JPG 

 

我看那個老闆啊~~

雖然四家店都是走小而隱密的低調風

可是開了四家

老爹還能蠻瞞得住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干貝 海膽 瞞著爹
    全站熱搜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