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0.JPG

 

昨天才在臉書上看到星象師分析星象

''從現在開始到月底將很不平靜.....''

(天啊~原來之前的還不算)

 

''向來脫韁野馬只者更不受控制!或文化,出版者有難......''

''往好處想,問題爆完,也才能解決問題吧!''

 

 

 

 

我想對於這一代的年輕族群們

九把刀絕對也算一號人物

''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等一個人咖啡''....

雖然

我並不以為然

畢竟

在大嬸我那個時代

''作家''也算是藝文界人士

是有一定風骨的!

 

 

 

 

兒子跟我昨晚看夜間新聞

作家九把刀對於自己的劈腿做出以下回應...

 

''來向社會道歉這件事是很奇怪的! 我並沒有結婚''

''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但是愛情選擇方面,我希望未來是跟自己女朋友''

(大嬸我坐在電視機前暈眩無語...)

(原來.....文字也可以這樣賣弄ㄛ)

 

 

 

IMG_0608.JPG  

 

 

沒有興趣去八卦這些細節

不過我倒是想知道一下小犬的看法

 

我一向不愛跟小孩從對錯的角度談事情

我覺得更重要的是''選擇''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

承擔自己的選擇才是功課 !!

 

 

IMG_0606.JPG  

 

我詢問了一下他如果是九把刀/女友/另一好友/好友男友...

他會如何自處!?

 

 

IMG_0596.PNG  

 

好玩的現象是

這一代不講究留名千史 !!

莫名其妙爆紅的人

莫名其妙超人氣的餐廳

然後可以一夕隕落

沒有惋惜

沒有留念

下個目標

也很快出現

 

 

 

IMG_0605.JPG  

 

 

今天又看到王品的新聞...

雖然在這重視表面包裝的時代

我不相信這些公眾人物的言行

但是

基本身為人的良知呢?

唉~~

 

IMG_0603.PNG  

 

今天去天母買菜

經過仰德大道口

突然好想上山

 

 

 

繞去了林語堂紀念館

我是躲到了自己的烏托邦嗎?

怎麼突然

想再讀讀他的作品......

今天心情

真不美麗

 

 

 

 

 

 

 

 

 

 

 

arrow
arrow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