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13.JPG  

 

 

天啊~

有誰可以抗拒這溫暖無辜惹人憐愛的的眼神呢?

 

今天

我想向大家分享我好朋友家的小柴

Miss Coco

 

 

 

 

IMG_3016.JPG  

 

 

coco與我朋友的相遇是段美麗的故事

 

coco的前主人養了五隻柴犬

後來因為癌症

不得不與愛犬們分開

 

我的朋友在這時想養狗

就這樣因緣際會的

想去看看這五隻狗狗

 

 

 

IMG_3029.JPG  

 

 

一般狗狗看到人來

總會不停的吠叫

只有coco小姐

用這種超萌眼神

擄穫我朋友的心

 就這樣

另一段甜蜜故事開啟

coco成了我朋友家的一份子

 

 

 

 

 

IMG_3026.JPG  

 

 

 

 

每天早上

coco總是這樣趴在陽台

等著主人帶她出門

 

 

 

 

IMG_3004.JPG  

 

 

 

她一定很喜歡出門囉?!

錯了~~

她是標準宅女

總是用一聲長長的嘆息聲~~~

開始一天的散步

 

 

 

 

IMG_3014.JPG  

 

 

 

''人家就是不愛逛街嘛 !!''

 

 

 

 

 

 

IMG_3009.JPG  

 

 

那她喜歡什麼呢?

 

猜猜看......

 

 

 

IMG_3030.JPG  

 

 

 

猜對了嗎?

coco最享受美食!!

 

不過

她是素食主義喔~~

 

 

IMG_3031.JPG  

 

 

 

我的朋友非常寶

(外號也叫寶寶!真是名符其實)

 

自從醫生說coco需要減肥後

coco媽就決定讓她吃菜

 

我曾經看過書本說狗狗不適合吃素

所以知道coco吃素頗訝異

 

coco媽說她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吃菜比較長壽

 

神奇的是

coco已經九歲

非常非常健康喔!!

 

 

 

 

 

 

IMG_3011.JPG    

 

 

 

舉凡任何蔬果

生的熟的

coco都樂在其中

 

 

 

IMG_3018.JPG  

 

 

瞧她多享受~~

 

 

 

IMG_3023.JPG  

 

不過

coco妹的傳奇故事還沒開始哪

 

當大人外出狗狗當家時

就是coco的探索時刻

 

我最愛聽我朋友講述coco的偉大事蹟  

 

 

 

 

IMG_3024.JPG  

 

 

忘記收的味噌

擺桌上的奶油

種種各式各樣的食物

只要入了小姐的眼

coco都處理得乾乾淨淨

 

 

IMG_3015.JPG  

 

包裝好的食物呢?

那逃得過狗狗的鼻子?!

 

 剛宅配到府的無花果

先''吃開''包裝紙

再吃個一斤

 

直到第二天出去大便

coco媽才發現無花果滑腸清宿便的效果有多驚人

 

 

 

IMG_3009.JPG  

 

 

 

聽說

她還潛入廁所

把coco媽從台灣扛回家的''阿原肥皂''......

...........

解決掉

 

 

 

阿原肥皂果然天然~嘻嘻 !!

 

 

IMG_3025.JPG  

 

 

搗蛋探險完

吃飽喝足後

滿足打盹是一定要的啦

 

 

IMG_3027.JPG  

 

多麼享受生活呀

 

 

 

 

小柴們自主性高

剛開始相處的時候我自己是很受挫折的

 

可是日子久了也慢慢的和狗友們交流後

發現每個小柴都有好多的生活趣事及行為模式

 

愛上小柴了!!

 

 

 

IMG_3002.JPG  

IMG_3017.JPG  

 

連坐姿可愛指數都可暴爆表

 這就是迷人的coco妹!!

 

下回再分享囉 !!

 

 

 

 

 

後記

 

IMG_1332[1].JPG  

今天知道mei mei住院

心裡也很難過

在幾年前

mei mei媽媽先到美國打算先安置好再接她赴美的那空檔

我們曾經有短暫的緣份

 

她是我見過最溫柔纖細的狗了

每天她想念主人的神情

到現在還令我動容及心酸

 

請求大家為她加加油

Pray for her~~

 

 

 

 

 

 

 

 

 

 

 

 

 

 

 

 

 

 

 

 

 

 

 

arrow
arrow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