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小日記--那乀安內?

 

日本很多飯店真的很小

 

尤其在市中心附近

 

因為是自由行

 

我們都會選擇靠近捷運站

 

小沒有關係~方便就好~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

 

(房不在大~有牀就行)

 

 

有一次我和老婆大人住到渋谷一家超小~的房間

 

浴室挨著牀~牀靠著窗

 

連我們的行李箱都沒辦法完全打開 

 

不過沒關係

 

房不在大~有床就好



  

 

 

白天吃那麼多

 

晚上當然要消耗一下

 

旅遊心情好

 

加上晚上燈光美氣氛佳

 

不能錯過良辰美景

 

我提早去洗香香 

 

洗澡完畢

 

精神抖擻血脈賁張

 

我用力推開浴室門

 

"碰"一聲

 

老婆大聲尖叫

 

浴室的門把~撞到了老婆的頭

 

(拜託一下~)

 

(都老夫老妻了~還要偷看我洗澡?)

 

老婆痛得抱頭鼠竄

 

我在一旁連忙道歉

 

看來是蠻嚴重的

 

頭頂腫一個包

 

 

  

 

 

過了幾分鐘

 

老婆恢復正常破口大罵

 

我則噤若寒蟬忍辱負重

 

什麼都怕的老婆 (就是不怕我)

 

擔心腦震盪

 

拿起手機

 

詢問遠在天邊(台灣)的醫師 藥師 &護理師朋友

 

(不誇張 ~ 聯絡了好幾個朋友)

 

忘了近在眼前的牙醫師

 

詢問的結果是

 

1)休息~避免劇烈運動

 

(今晚浪漫的夜泡湯了)

 

2)持續觀察72小時

 

(接下來的夜~泡湯了)

 

輾轉反側~終夜難眠

 

(親愛的朋友 ~ 您的一席話 ~ 改變我的一夜)

 

  

 

 

隔天老婆抱怨頭還是暈

 

劇烈活動暫停

 

Shopping屬於輕度活動~繼續

 

老婆看上一件名牌大衣(手摸頭腫之處)

 

我二話不說 ~ 馬上刷卡

 

就這樣

 

她撞了頭~我失了眠

 

她得大衣~我心漟血

 

 

 

  

 

 

從此以後

 

出外旅遊

 

洗完澡我都小心開門

 

深怕她又躲在門後

 

(門把撞壞~要賠飯店錢的~)

 

arrow
arrow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