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小日記--你怕什麼?

 

  

 

很多人都有"怕"的東西

比如說蟑螂、老鼠或蜘蛛

尤其是女生

診所的助理小姐最怕的就是蟑螂

"生死不忌"

(只要有蟑螂的形~就怕)

(常常要我去"抬屍"

 

幾年前發現一位助理H小姐不怕蟑螂

每次有蟑螂

就聽到她說~"讓我來,讓我來"

(叫我刮目相看~肅然起敬)

 

 

有一天

我突然聽到H小姐大叫一聲"啊~"

(連蟑螂都喜歡的人)

(究竟會怕什麼?)

 

 

只聽到她說~

"蝴⋯蝶~"

(天啊~)

(竟然有人怕蝴蝶)

 

 

 

  

 

有一次

和一位熟悉的病人C聊天

聊誰怕什麼東西的經驗

C小姐的一位朋友怕"蘋果"

只要聽到蘋果兩字就凍未條

(後來真的在報紙有類似報導)

我猜想那可能是上輩子吃蘋果噎死

或是在蘋果樹下

被七七四十九顆連續掉下的蘋果

打中要害

這輩子才會如此

我好奇的是

這樣可以看蘋果日報或用 iphone手機嗎?

  

 

 

大夥正聊得開心

聊甲什麼,乙什麼

在旁一位不懂國語的歐巴桑

突然用台語說~

"阮孫怕購,怕廖金賀"

(我孫子打鼓,打得很好)

我們一群人都愣住了

 

  

 

  

 

我突然想到

我好久沒有"怕籃球"

有空應該去"怕一怕籃球"

 

arrow
arrow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