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 轉骨方」!

IMG_0511.JPG  

 

天底下只有一件事情,「永遠不嫌多」!

特別的是「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錢」嗎?

NO

錢多是非多

好處壞處如影隨行

 

那是什麼?

 

「身高」!!

 

除了罹患「巨人症」

人人都愛「高人一等」!

不能「鶴立雞群」

也要「難分高下」「相去無幾」

 

如果

有人抱怨…「哎呦~我怎麼長這麼高呀!」(挺胸張望)

肯定是鼻孔朝上,氣死人不償命的炫耀語氣

掐死他(她)!

太做作了!!

 

我們已經年過??

咳…咳…

過了青春期啦

身高已經無法勉強

只能靠「高跟鞋」撐撐場面

別以為只有女人如此

那些穿著「隱形高跟鞋」的男人

心裡更有著難以明說的「遺憾」

 

所以

我們不能達到的高度

孩子一定要達到!!

 

「轉骨方」

IMG_0507.JPG  

 

就是父母滿滿的期待

(知道「轉骨方」為什麼熱賣了吧!!)

 

最近啊~

好幾位朋友都問我

「Sammi啊,妳都在哪兒買轉骨方呀?」

「可不可以幫我們家也買幾帖呀?」

聽得我「百感交集」(嗯…誇張了些)

至少是「悲喜參半」啦!

 

為什麼呢?

(好吧!為了衝高點閱率,就公布吧!)

Piin~不要怪我喔

 

Piin身高「號稱」173 公分

Sammi 身高「號稱」153 公分

多年來都是如此高度,

沒有長高

還有可能「逐年縮水」

 

我們的小孩

該多高呢?

 

由於身高有70%受遺傳影響

所以可由父母身高推算個概略值

 

根據常用的預測公式

男生預期身高

(爸爸身高+媽媽身高+11公分)÷2+(-)7.5公分

 

那麼

(173+153+11)÷2+(-)7.5=168.5+(-)7.5=161176

也就是說

Leo、Bunny成年之後,

只考慮遺傳因素

最多長到 176 公分

 

這學期初的健康檢查結果

Leo 身高,實測 174.5 公分

Bunny身高,實測 173.1 公分(Bunny堅持要標註到小數點!)

 

這樣的身高

其實不算太高

但是

想想…Piin 和我 的身高

我已經很滿意了 !!

可是

Leo、Bunny自認為還會繼續長高

(看吧 ! 就說「身高」是永遠不會滿意的啦 ! )

 

朋友們都很驚訝~

「妳們夫妻倆…怎麼可能???」

「妳們能,我們也能!」

「一定是吃了什麼?」

「哪裡的轉骨方?」

「那帖轉骨方肯定有效,否則…」

……………………………………

 

一連串「詢問」、「推論」、「結論」

就是…

我們也要買『轉骨方』」!!

 

難怪啦!

偷穿隱形高跟鞋的Piin

踩著高跟鞋也不夠高挑的Sammi

能養出身高超過170的小孩

真.是.困.難.的.任.務

(說是困難任務,是因為用『奇蹟』來形容,太不禮貌!!)

 

影響身高的30%非遺傳因素

營養、運動、睡眠…等等

我們家那兩個…好像也沒多落實

多方琢磨

「轉骨方」似乎真的有幫助吧!

 

我就好人做到底

不要客氣

需要幫忙買「轉骨方」的

只管開口

大家一起長高吧!!

 

不過

我得提醒…

這帖「轉骨方」雖然沒有生長荷爾蒙,

也沒有特殊的體質顧慮

但是

本身有特殊體質或狀況下

還是請醫師診斷後再服用!

IMG_0519.JPG  

 

發現沒…

我將一杯分成 3 小碗

Leo、Bunny各 1 碗

Piin也要 1 碗(Piin堅持要!)

 

Leo、Bunny要長高

Piin要…預防「倒縮」!!

 

嗅到了嗎?

「轉骨方」的另一波商機

高齡化社會的「骨齡」保衛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骨方 身高
    全站熱搜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