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3.JPG  

 

昨天傍晚

照例帶著Willy散步河濱公園 !

 

冬天的太陽

總是讓人感到一種幸福感

 

 

 

 

IMG_3836.JPG  

 

遠遠的

看到一隻毛茸茸的大型博美

 

我們這隻矜持小柴

突然激動的想往那邊跑去

(這是前所未有的舉動)

 

是遇上他的Ms. Right嗎?

 

 

立馬過去瞧瞧!!

 

 

 IMG_3805.JPG    

 

啊~~~

是什麼狀況啊~~~

 

原來是一對型男美女

想要把狗狗丟在這裡!!

 

IMG_0117.JPG  

 

不明就理的狗狗

還開心的一直往回跑

繞著主人開心的轉圈圈

 

 

IMG_0116.JPG  

 

 

他的主人

一直快跑想回到他們的車上

 

IMG_0115.JPG  

 

大嬸我身手雖已不矯健

可是憤怒的情緒讓我''狂奔''到他們車前

(一個人剛上車另一個剛開車門)

 

IMG_0417.JPG  

 

車門一關

以為沒事嗎?!

我牽著我的狗擋在另一個要開門的女生旁邊

一邊高分貝大聲斥喝

(想趕快有人來不然實在有點孤軍..)

 

 

 IMG_1619.JPG  

 

''ㄟ~~你們的狗嗎?''

''.........''

''這狗是你們的吧?!''

''不是''

(明明狗就開心跑來撲到一個人身上了)

''我剛剛全看到了''

''........''

''這不關你的事''

''.......''

 

IMG_1119.JPG  

 

每次遇到這種回答我都很容易語塞

真是太沒用了!!!!!

 

IMG_1970.JPG  

 

''不養也不可以這樣丟啊!他一定會餓死的''

''..........''

''問看看有沒有朋友想養啊''

''........''

''他一直叫啊~~鄰居都在抗議!我們怎麼會那麼沒良心給別人養?''

 

IMG_0416.JPG  

 

天啊?!''良心''難道有不一樣解釋嗎?!

 

IMG_3975.JPG

 

''你可以問朋友

甚至加入寵物社團

上網徵求收養人

你有一百種辦法但是把他丟這就不對''

 

''他會亂叫''

 

''會亂叫亂咬的狗狗主人要協助他或請家教之類的''

''我現在記下你的車牌!請你不要丟棄他!''

''你會想到辦法!!''

 

IMG_1656.JPG  

 

後來他們帶他上車了

 

IMG_0578.JPG  

 

他們會不會換地方丟棄呢?

狗狗會怎樣呢?

下次這種狀況我該怎麼辦?

留車牌報案嗎?有用嗎?

 

IMG_1024.JPG  

 

養狗養孩子都是一樣的!

任憑事前怎麼規畫都有變數

 

 

 

 

所以

不要衝動養狗

養了

就和寵物一起面對問題

不要棄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