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da9e0

 

無意

我是隻小小鳥

註定展翅飛不高

還好快樂不曾少

我是隻小小鳥

天生嬌小吃得少

也好隨便吃就飽

你我都是小小鳥

在空中相逢~在田野嬉戲

在黃昏告別~在林間休憩

別問我的名

忘了你的姓

我們都是快樂鳥

是有趣也是無意

今朝在此重逢相遇

站上五線譜的天際

共譜愛神的樂曲

 

後記

有一位巴西作曲家Jarbas Agnelli

把停在電線上的鳥群

編成一段動人樂曲

把無意化為有趣

生命中我們常常無意間

共同完成很多事情

雖然我們認為無意

但在靈魂的某個層次來說

那卻是有意

靈魂大我''有意''招來很多事件

讓我們去體驗

隨著意識向上提升

愈多的無意變有意

愈來愈~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