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外出,什麼最重要?

大家一定會想到"手機"

沒錯

一隻在手,希望無窮

有手無機,有所顧忌

(這是手機成癮症嗎?)


那天我剛出門

發現包包內沒有手機

馬上叫老婆等我一下

右手掏出鑰匙

趕緊開門入屋找手機

後來才發覺手機就在我的左手上

(糗大了)

老婆笑我老了

要我小心老年癡呆症

(老王我不能癡呆啊)

(癡呆怎麼把妹?)


老婆也不用笑我

她也好不到哪裡

前幾天她因為老花看近物

把眼鏡往額頭推

後來就發現她⋯

戴著眼鏡~找眼鏡

(老婆妳不能癡呆啊)

(倆人都癡呆⋯誰照顧誰?)


我想起一個故事⋯


一天一位媽媽帶著小孩看完牙

離開後又馬上進來診所

原來是媽媽把自己的安全帽

留在候診沙發上

那位媽媽一面走一面戴上安全帽

一旁的小孩突然問~

"媽⋯那我的安全帽勒⋯?"

(蛤⋯)

媽媽大聲笑說~

"在你的頭上呀"


我看到小孩頂著一頂大大的安全帽

很大很安全的樣子

那麼大~~的安全帽

都會忘了在頭上

我那麼小~~的手機

偶爾忘了也是剛好

老王我可以原諒自己

不會痴呆啦


(萬一痴呆了怎麼辦?)

沒有萬一啦

如果⋯

如果真的痴呆了

老婆變成了陌生人

嗯⋯🤔

這倒是很"刺激"⋯🔞‼️


#老王

#小日記

#痴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