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小日記 -- 歐巴~桑


記得以前在醫院上班

學長一個比一個"高帥"

門診的病人也一個比一個年輕貌美


老王我長得"親切"

果不其然

門診病人大多是歐巴桑

這是"吸引力法則"還是"物以類聚"


IMG_8254.JPG 


後來自己出來開業

一樣的口碑~不變的結局

歐巴桑最捧場


我常自我安慰

歐巴桑大多見多識廣 閱人無數

願意捧我的場

表示我滿足她們的需求

也是一項功德啦




那天門診

兩位在診所巧遇的歐巴桑

互相問候了起來

:"妳怎麼也來這裡?"

:"哈~這麼巧"

:"乀~妳怎麼跑這麼遠~來這裡看牙? "

接下來~(我豎起耳朵)

我想病人又要稱讚我了

不外乎說~

這裡醫術高明 仁心仁術之類的話

沒想到這位阿桑(乙)說~


"因為~這裡冷氣卡強~卡涼~"


IMG_8255.JPG 


(蛤~啥米~)

(一針見血~桑言無忌

(原來冷氣冷也是優點)

(原來醫師怕熱也是長處)


後來診所有一台冷氣故障

我一不做二不休

修好 & 再"嬋嬋"加裝一台

所以現在是~


一間小診所

三台大冷氣

即便在盛夏

猶如度寒冬


歡迎我親愛的朋友

老王超冷牙醫診所坐坐

在冷宮~絕不會被冷落

IMG_824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王 小日記 歐巴桑
    全站熱搜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