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小日記(七)-- 減肥

最近我在減肥

為什麼呢?

原因是~病人找不到醫師

怎麼說呢?

IMG_3148

 

那天一位搬家多年的病人回到診所

看到我就問~"醫師ㄌㄟ?"

我說~"我就是"

病人往裡面看

再問~"另外一位醫師ㄌㄟ?"

我說~"就只有我一位醫師"

病人不死心

再問~"以前那位瘦瘦的醫師ㄌㄟ?"

 

IMG_3147

 


(唉~我說病人啊~)

(瘦瘦是回憶~肥肥是當下)

(小piin~已長成大PIIN)

 

IMG_3131

 


其實也不能怪別人

一路走來~我都是忽胖忽瘦

最慘的那陣子

還有人說我像~"福壽牌"

(到底是誰說的~?)

(我免費幫他拔牙)

 

IMG_3149

 


就連頭髮也是~偶爾烏黒~偶爾銀白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

診所有四位醫師

一胖一瘦  一老一少

 


這回我決定減肥

採用密宗的"身心靈減肥法"

我真的瘦了

2個禮拜減2公斤

持續減肥中


下回到診所看牙

看到金城武~不要懷疑

那不是金醫師~是王醫師

 

IMG_31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王 小王 日記 減肥
    全站熱搜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