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老日記(D)--剪頭髮

上回聽老王講燙頭髮
這回~來回憶小王剪頭髮的故事

∼∼∼∼

20多年前認識Sammi

在那一段熱戀時期

天天在一起也不會膩

IMG_2770  

那時候是窮書生

Sammi對剪頭髮又有天份

於是時候一到

一人出一項

她出剪刀∼我出頭

她的手巧∼我的頭大

配合得天衣無縫

省錢又殺時間

 

IMG_2777

就這樣維持了好一段時間

直到我當兵下部隊

記得那一天到部隊報到

坐在我後面的一位長官

突然拍拍我的肩膀

問~"醫官~你是新來的預官嗎?"

我回∼"報告長官∼是的"

又問∼"那~你的頭髮~?"

驕傲的回答∼"我女朋友剪的"

長官說∼"難怪∼像一頂假髮"

(蛤∼蝦咪∼∼)

(原來∼在我看不到的後腦勺∼)

(慘不忍睹)

 

IMG_2767

後來部隊請了一位外面的歐巴桑來剪髮

又問∼"你的頭髮是∼?"

我回答∼"女朋友剪的"

(這回沒有驕傲)

歐巴桑說∼"難怪∼像戴一頂帽子"

這回∼我就很淡定∼)

 

IMG_2768


從此以後

Sammi求我∼我都搖頭∼

IMG_27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王 日記 剪髮
    全站熱搜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