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小日記(四)

我的頭型~對美髮師而言

是一種挑戰

方而大~寛而扁

十足大餅臉

要化腐朽為神奇

的確要有點功力

 

IMG_2695


還好~從小就呆

不修邊幅~不太在意自己的樣子

忘了照鏡子~就忘了自卑

哈哈

IMG_2694


近來~年紀漸大~頭髮漸少

老婆大人一直建議我去燙頭髮

我很猶豫

甚至還用易經卜了一下

果然有認真考慮

那天晚上~我竟然做了一個夢~~~

 

IMG_2693


在夢中~我真的去燙了頭髮

結果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我遇見小兒子

兒子見我頭髮燙成那個模樣

哭~~了起來

說~"爸爸~怎麼變這樣~?"

(哇那ㄟ栽)

(化腐朽為神奇~難)

(讓腐朽續為腐朽~簡單)


IMG_2696

 

夢到這裡~我就嚇醒了

這算惡夢嗎~?

"如果這不是惡夢"

"什麼才是惡夢?"

 

我的一頭秀髮~何去何從~?

 

IMG_26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王 日記 燙頭髮 噩夢
    全站熱搜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