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小日記(三)


 

又到過年時節

每年到這段時期

門診常常收到病人送的禮物

還好我不是公務人員
收了~

IMG_1017  

 

有一位病人在公賣局工作

每年都會送我相關產品

持續有好多年了

  

那天門診

我見快遞送進一箱"米酒頭"

IMG_1007  

心想∼"今年直接送米酒∼太酷了"

我還盤算∼那麼多瓶要與誰分享∼?

待門診空檔

我趨前一看

IMG_1011  

 

寄件人∼"凱達牙材"

蝦咪∼

不是禮物∼是牙材

不是米酒∼是酒精

是披著狼皮的羊咩咩

(拜託一下~~下回慎選盒子)

 

 

IMG_1018  

 

厚∼

原來是我自做多情

 

原本想要轉送給

∼就是∼不要懐疑)

現在沒有了

不送你了

IMG_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