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9  
 
 
對或錯
 
 
緊緊抱著妳
 
在一次次浪漫的嬉戲
 
不想下一刻
 
我選擇了快樂

 
 
默默等著妳
 
在一回回衝突後的嘆息
 
不論對或錯
 
我依然在守候

 
 
我選擇了
 
快樂或守候
 
一次次
 
沒有對或錯

 
(Photo from Hector Vazquez)
 
 
後記
 
 
沒有對或錯
 
所有已經發生的事
 
就是最適合當下的結果
 
那是體驗
 
那是選擇的結果
 
(大我的選擇)
 
即便小我不以為然
 
 
藉由意識的擴展(修)
 
小我長成大我(悟)
 
於是心想事成
 
才深刻體悟
 
"沒有對或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小悠 對或錯 禪詩 詩
    全站熱搜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