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2a5fc0  

 

 

 

流浪犬

 

你是我意外的貴客

 

為你哼首讚美的詩歌

 

即便你沒有盛妝打扮

 

依舊我看見你的不凡

 

歇息吧

 

用你的眼神告訴我

 

那一路辛苦的感受

 

再會吧

 

勇敢踏上你嶄新的旅途

 

別忘帶走我真誠的祝福

 

這一別

 

又是千百回

 

也許若干年後

 

你添了新妝

 

我少了髮絲

 

也許我們不期而遇

 

陌生地擦身而過

 

但~請別忘了~

 

回首

 

我的神問候你的神

 

 

 

後記

診所助理小姐拾獲這隻流浪犬

愛狗的她特地為牠上網尋找收容

接洽到一位遠在台南的善心人士

離別前夕

我為牠留下一首詩

獻上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01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